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子欲自焚 被劝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5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傍晚,一20多岁的男子在身上泼了汽油,欲在家中自焚。经过警察和消防队员的劝说和努力,要自焚的小伙子终于被警察带下楼。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昨晚6点左右,天通苑消防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北苑家园一居民楼的18层有一小伙子要自焚。等消防队员赶到该楼时,楼下有不少居民围观议论,据称那个小伙子的母亲也焦急地等在楼下。

  而在18层的屋里,警察和小伙子的亲属正在给要自焚的小伙子做工作,通过努力,小伙子同意脱去已经泼上汽油的外衣进行冲洗。随后,警察将小伙子安全带下楼。目前,那名小伙子要自焚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李天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