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2元停车费一轿车扛着保安开了5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34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昨天下午6点30分,宝带小区物管对进出小区车辆征收临时占道费,引发业主和保安人员冲突。车主强行闯关,在保安趴在轿车前盖上的情况下行驶了50米。

  记者在宝带小区内西大门附近看到,一辆白色桑塔纳轿车停在路边,一名老年女子正在接受民警调查。该老年女子告诉记者,她是小区业主,这辆车就是她家的。她们的车进小区时,保安坚持收取每次2元的停车占道费,否则不让车进小区,双方起了冲突。

  宝带小区物管中心胡经理告诉记者,对小区车辆征收费用是有文件依据的,得到了绝大多数业主的理解。这位业主一直在推脱缴纳相关费用,今天保安收费时,车主态度十分不好,试图冲关,停车后动了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