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兆国希望中菲青年积极开展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菲律宾全国青年委员会主席保罗·阿基诺为团长的青年代表团。

  王兆国对菲律宾百名青年来华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菲两国是友好邻邦,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中菲建交30年来,双边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在中菲建交30周年之际,中菲两国青年互访交流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有利于加深两国各界青年之间的相互
了解和友谊,使中菲友好更加深入人心。

  王兆国希望中菲两国青年和青年组织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王兆国还高度评价了全国青联与菲律宾全国青年委员会合作建立的“中菲青年友谊村”项目。

  保罗·阿基诺感谢王兆国的会见,表示将为促进中菲两国青年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的不断发展而努力。

  菲律宾青年代表团一行113人是应全国青联邀请,于10日抵华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8天访问的。此次访问是中菲建交3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一。

  7月13日下午,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和菲律宾全国青年委员会主席保罗·阿基诺共同签署了《继续开展中菲青年交流的谅解备忘录》。(来源:中新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