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纪委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2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肖姗 通讯员 毛可斌 王晓卫 柳姗姗)昨日,中国共产党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市纪委常务委员会主持了会议。

  全会认真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文件,一致拥护市委书记罗志军所作的《坚定不移加快科学发展,全力以赴实现争先进位》的工作报告,一致拥护《中共南京市委关于构建和谐南京的意见》。全会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
十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强调指出,要正确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构建和谐南京中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通过深化改革、发展民主、强化监督,用制度和法律规范权力的运行,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适应构建和谐南京的新要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抓紧建立健全具有南京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构建和谐南京的重大战略部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快推进构建和谐南京进程。

  全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履行职能,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保证市委构建和谐南京的各项目标措施得到贯彻执行,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为构建和谐南京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晨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