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营一日“大练兵”记者与世锦赛冠军对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55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陆续 通讯员 李博夫王险峰)14日6时整,随着一声“立正”口令,10名驻长新闻媒体的记者正式进入角色,参加了长春市公安局组织的“大练兵”活动,新闻记者警营一日“大练兵”拉开了序幕。

  9时50分,“魔鬼”般的训练开始了,长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民警在大队长王智峰、副大队长曲冬的带领下来到警校的警体馆,10名记者也随队开始了体能训练。

  整整一个多小时的体能训练完毕后,再看记者们脸都成了红色,用手一摸汗水就像是刚洗过脸时的水一样多。随后,记者与一名曾获得世锦赛冠军的女特警队员比起了摔跤,记者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摔倒在地。15时许,记者学习了侦查、射击等技能后,进行了子弹射击演练,累了一天的记者,两只手都抬不起来了。

  在警校,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学章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至十一月中旬长春市公安局预计完成12期培训任务,将有3000余名民警参加培训。同时,对交警、巡警、监管系统和四县(市)45岁以下民警实行二级培训,到年底全局将有6500余人完成大练兵训练任务,培养一支过硬的专、兼结合的正规化队伍。”(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