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泛蓝整合成功 国亲合作拱朱立伦连任桃园县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3:33 华夏经纬网
泛蓝整合成功国亲合作拱朱立伦连任桃园县长(图)
  华夏经纬网7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年底桃园县长选战,国民党提名的朱立伦县长与亲民党提名的孙大千“立委”,藉由民调方式协调最后代表泛蓝出马角逐,结果民调今天公布,朱立伦因为大幅领先孙大千,因此孙大千宣布退出县长选战,并将全力替争取连任的朱立伦辅选,让泛蓝继续赢得桃园县的执政权。

  据悉,年底桃园县长选举,朱立伦县长与孙大千为求泛蓝能够顺利整合共推一组人马应战,因此两人同意以民调方式进行初选。

  据报道,对于孙大千公开宣布愿意接受民调落败的结果退出桃园县长选战,朱立伦县长表示,他相当钦佩孙大千为了整合泛蓝县长人选所作出的牺牲和宏观的气度,所以未来他一定会与亲民党就选战策略和相关县政建设发展等议题,与亲民党相互合作并进行密切沟通联系,共同为泛篮在桃园县的继续执政而努力。

  据了解,这项民调是由东吴大学副教授盛治仁负责进行的,有效样本一千零九十七份并且符合误差范围之内,民调结果分成朱立伦、孙大千与民进党的郑宝清三人对决,朱立伦以四成六四领先郑宝清的两成零五和孙大千的百分之七点九,如果是两两对决,则朱立伦以六成一七大幅领先郑宝清的一成七九,而孙大千则以三成七一领先郑宝清的三成三一。(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