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校园女生27天“神话”纤体今夏热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3:40 金羊网-新快报

  伊丽莎白倡导“母女一同健康成长”

  新快报记者 贺亚梅暑期如约而至,紧张忙碌了几个月的莘莘学子终于可以舒缓一口气了。该如何消假?旅游还是看电视?不管你怎样安排,健康生活是永恒的主题。近两年,人们生活水平提高,青少年肥胖现象很严重,也就是说这个年龄阶段的人群肥胖发病率特别高。针对此种状况,今年7月,伊丽莎白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机构的美容专家特别为受肥胖症困
扰的校园女生们准备了一份优厚的“暑期大餐”,凡年龄在14岁-24岁之间的女学生,可凭学生证前往伊丽莎白享受半价优惠的纤体疗程。

  家长预警孩子肥胖不容小视。当前,社会对人的形象要求不再凑合。体形超标的女孩很容易在事业、爱情、家庭等方面碰壁,肥胖给人的生活造成了种种不便。比较溺爱纵容孩子的家长要特别注意了,不要等到难以挽回的时候再来补救,提早预防刻不容缓。

  肥胖原因青少年不注重健康饮食,吃的激素过多。而且现在的学生普遍学习负担过重,长时间与电脑接触,不是上网就是玩游戏,运动时间少。如果光指望在学校里那点“可怜”的运动量是肯定不够的。因此“横向”发展的学生屡见不鲜。

  纤体方法伊丽莎白推出的暑期学生纤体活动主要是针对先天性的、青春发育性肥胖症患者来设计的。根据青少年的特性,利用有氧运动配合仪器和产品进行科学纤体。

  全方位身体组成分析仪在开始纤体疗程之初,美容顾问会花一分钟时间通过由韩国和日本共同研制和生产的全方位身体组成分析仪,来全面了解学生们的身体组成状况,以便“对症下药”。

  活细胞纤体纯天然植物精华提炼出来的无任何刺激性的产品,渗透力极强,能渗透到脂肪基底层,帮助脂肪细胞做运动,排解多余水分和热量,加速新陈代谢,特别适合青少年。据美容顾问阿娇介绍,暑期活动给青少年主要提供的是27天瘦身疗法。不过她们还是会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肥胖指数来确定个人的纤体计划,同时,她强调,纤体减肥一定要坚持。青少年比较容易纤体,因为肌肤比较嫩,吸收产品快,所以时间花得少,是纤体的黄金时期。

  免费皮肤护理凡在暑期开青少年减肥疗程卡的,母亲可获免费日本32°facial护理一次。32°是皮肤最理想的温度。低于32度的皮肤看起来会发黄、黯淡无光、下垂。按照皮肤的最佳温度来进行呵护是日本32°facial的核心。美容师主要利用舒缓渐进式按摩手法,帮助皮肤得以提升,让皮肤达到最健康的阶段。做完之后,皮肤的色泽和光彩能保持差不多一个星期时间。(子琦/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