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草原法》执法调研组在内蒙古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35 新华网

  7月14日,正在内蒙古自治区调研的全国人大《草原法》执法调研组在呼和浩特市听取了自治区政府关于内蒙古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情况的汇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春亭,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单荣范、景学勤、韩新民等调研组成员听取了汇报。自

  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哈斯巴根主持了汇报会,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概况。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冯有恩代表自治区政府,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内蒙古在《草原法》配套法规建设及宣传普及上取得的成效,汇报了内蒙古草原保护建设和草原家庭承包情况、草原监理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在草原执法中存在的问题。

  李春亭在汇报会上指出,内蒙古是一个草原大区,在草原执法、草原保护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极具代表性和典型意义,总结和推广这些成功经验,对于全国的草原执法、草原保护建设工作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执法调研组就内蒙古草原执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文/刘晓冬 袁耀娟 王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