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宁召开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5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4日,全市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裔炯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搞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在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顺利开展的基础上,尽最大的努力,实现中央和省上确定的目标要求,切实把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抓好抓实抓出实效。

  市委常务副书记张文林主持会议,市领导包福元、高海宾、张明、吴解勋、李晋青
、雷占元等出席了会议。省督导组组长张银生在会上讲话,他对我市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开展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

  张裔炯在讲话中回顾了我市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他说,我市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效,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对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总体上是满意的,总的看,全市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基本达到预期目标。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是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搞好这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有利于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基层;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党的组织基础;有利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构建和谐西宁。

  张裔炯强调,开展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注重思想发动,组织党员积极投身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注重求真务实,搞好分类指导;要注重解决群众困难,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要注重建立健全党的基层组织,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要注重把握相关政策,不走过场、不出偏差;要注重统筹安排,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注重加强领导,为搞好教育活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督查指导,搞好舆论宣传。 (记者 文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