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兄弟杀死两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凶手为谋财害两命,昨日伏法

  本报江门讯 昨日,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开平市人民法院在开平召开宣判执行大会,对两兄弟合谋杀死两姐妹的凶手判处死刑。

  凶手冉合川、冉金龙在开平期间,经常到被害人禹玉红两姐妹开的祥龙川菜馆吃饭。
2002年10月的一天,冉合川、冉金龙、冉景渝商量抢劫开饭店的禹玉红,冉合川、冉金龙多次跟踪禹玉红,掌握了她的生活规律后。10月17日一早,冉合川、冉金龙、冉景渝来到两姐妹楼下,冉景渝守候,冉合川、冉金龙入宅。先是用工具打开铁门,入屋叫醒姐姐禹玉红,塞口、捆绑。然后又叫醒隔壁房间的妹妹禹玉静。两兄弟搜出银行存折一本,强迫被害人说出密码。由冉金龙拿着存折到楼下交给冉景渝去银行取钱,又返回被害人房间,与冉合川一道搜得财物后,由于怕被害人告发,便起了杀人灭口恶念。(饶新一 曾小东 温忠有 高园)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