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晚报杯首届健康类报版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58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杯首届健康类报版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受热捧

  多家医院参赛养眼作品迭出

  大赛特聘国内享有盛名的平面设计大师和广告人把关并点评

  本报记者孙伯箫报道关心健康类广告的读者会发现,本报近几天刊载的健康类广告变得“干净”而有个性了。这些广告创意新颖,制作精美,读者感觉很舒服,对广告内容也更加乐于接受了。实话告诉你吧,这些大都是参加本报正在举行的“‘深圳晚报杯’首届健康类报版广告创意设计大赛”的作品。随着比赛的推进,今后将有更精彩的“养眼”作品呢。

  特聘知名人士把关

  为一改健康类广告总体上无创意、制作不精美、格调不高雅的局面,进一步贯彻国家11部委关于规范健康类广告的精神,全面提升我市健康类广告品位,本报特联合深圳市广告协会、深圳新闻网及市内多家医疗机构联合推出本次大赛。大赛对参赛作品的主题、艺术性和广告创意、文案质量、制作水平等提出了严格要求。为严把参赛作品质量关,保证评比的公正性和准确性,大赛组委会特聘在国内享有盛名的陈少华、王粤飞、韩家英、张达利、迟岩等平面设计大师和广告人把关,不符合要求者一律不准进入比赛程序。大赛期间,他们将对每一件参赛作品进行点评。

  众多医疗机构积极参赛

  本次大赛引起我市众多医疗机构的高度关注,纷纷组织专业人员创作作品,预订参赛版面。阳光医院集团不仅立即召开参赛“动员会”,还成立了创作小组。该集团广告负责人、知名广告人齐树丹表示,此次大赛是一个创举,对提升健康类广告尤其是群众颇有微词的医疗广告的品位非常有益,同时也将提高医疗广告的阅读率,使之产生更好的效果。

  博爱医院也对大赛表现出浓厚兴趣。据博爱影视广告公司负责人张艳红介绍,长期以来医疗广告因整体品位低、无美感,甚至缺乏诚信等不为群众看好。这次大赛不仅首开国内健康类广告专题大赛的先河,而且在业内有很大影响,它将引导医疗广告界创作出具有艺术性和更强广告效果的高品位广告。

  报名咨询电话不断

  本次大赛7月11日开赛以来,已有博爱医院、仁爱医院、阳光医院、富华美容医院等多家医院推出了自己的参赛作品。作品刊载后受到普遍好评,并取得了较好的广告效果。大赛还引起了其他医疗机构的高度关注,目前大赛组委会已接到龙岗山厦医院等多家医院报名参赛或咨询的电话。

  作者:记者孙伯箫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