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复旦大学新校规:非婚性行为警告 卖淫嫖娼者开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01 深圳晚报

  上海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教育部新《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将于今年9月1日实施,12日复旦大学在校园网主页上,贴出了《复旦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试行)》等5个试行条例的公示通告。

  对于“在校期间发生非婚性行为的”学生的处分,原条例中的规定是“给予警告以上处分;与两名以上异性发生非婚性行为的,给予勒令退学或开除学籍处分”。新条例改为“
在校期间发生非婚性行为的,视情节给予警告处分;参与卖淫、嫖娼活动的,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并删除了“未婚先孕或婚外性行为造成怀孕的,给予双方当事人留校察看处分”的条款。(田青瑶)

  作者:田青瑶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