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近郊有否恐龙蛋化石"追踪:专家破解是石是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2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7月15日消息:前天刊发了《近郊发现恐龙蛋化石?》消息后,不但激起读者的关注,还引起有关专家的重视和兴趣。

  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得知此事后,致电鹿城区有关单位,认为不管是不是“恐龙蛋化石”,都要按程序来办事。他们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派专家到温州,对该地区的地理地质地貌进行勘测,分析是否有“恐龙蛋”存在的可能性。另外,本报记者
联系了浙江省自然博物馆。馆长康熙生表示,他们对此事非常感兴趣,必要的话会在技术力量上予以支持。

  此次报道也引起读者的关注。

  《温州年鉴》副主编、温州科普作家王巨榛打来电话说,不管恐龙蛋化石是真是假,这样的报道起码会引起广大市民对科学的热情和兴趣。

  他还热心推荐了一位温籍这方面的科学家———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爬行类动物研究室主任叶祥奎老先生,建议记者向这位权威了解有关情况,记者随即电话采访了叶老先生。叶先生也建议继续做相关的科学论证。(温州晚报陈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