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好的毕业留念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1:33 法制晚报

  据法晚报道,清华大学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毕业典礼之后,一些穿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们选择在草坪上拍照,许多草坪也因此被踩成了“草平”。

  究竟什么才是最好的毕业留念?在笔者看来,也许最好的毕业留念就是为你爱的和爱你的校园留下一个祝福或是礼物。记得我大学毕业时,买了一棵小树种在校园。如今,每当我返回母校,看见自己种的小树枝繁叶茂,为人们遮阳避暑,心中总有无尽的欣慰。

  如今,正值各大高校学生毕业离校的时候,我希望每个毕业生都能明白,给予比索求更长久、更美丽。

  周训梅

  小贴士:别全去种树!

  编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