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比一比看一看 窗口服务更优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5: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张渝)逛公园、进银行……昨日下午,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指挥部的组织下,在蓉的24家窗口服务单位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一次特殊的集体活动,逛公园不是为了观光,进银行不是为了办储蓄,而是实地参观、考察我市部分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窗口单位,明确下一步创建工作的目标要求。

  细节处体现以客为尊服务理念的高新国税服务大厅、星级服务中充满人文关怀的浣花公园、让外来宾朋感受成都文明的大熊猫繁育基地等,让代表们着实看到了创建在窗口行业行风建设中发挥的巨大作用。

  市创建督查指挥部还通报了前段时间对全市窗口行业的检查情况,认为全市24个窗口服务行业按创建的指标体系开展了系列工作,能把创建与提高服务水平结合起来,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文明程度,也让成都市民感受了创建带来的优质服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