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一笔举报赃车奖昨天发出 建德小吴获奖金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5:49 都市快报

  昨天,建德小伙小吴获得首个打击盗销赃车窝点举报奖,获奖金1000元。

  7月13日,杭州市公安局和都市快报共同推出有奖举报销赃窝点,当天下午3点多,小吴在凯旋路发现一伙人在销售无牌无证自行车。他以买车人的身份与这伙人周旋,摸清可疑窝点后举报。凯旋派出所迅速出击,查获6辆可疑自行车(详见都市快报昨日第3版《举报线索上百条警方正在侦查中》)。

  杭州市公安局昨天进一步核实这一举报情况。小吴不但举报了线索,还主动与涉嫌销赃人员周旋,摸清可疑车辆存放的地点,之后又等在现场,直到民警冲击了这个可疑窝点后才离开。杭州市公安局决定奖励小吴500元人民币,同时,都市快报也奖励小吴500元,共计1000元。

  欢迎继续举报

  市民朋友,举报盗销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窝点关系到大家的平安,若你知道或发现了这样的窝点(路边、场所),请继续拨打我们的有奖举报电话。

  举报内容一经公安机关查证确实,警方将根据提供的线索价值和举报对象的违法事实,给举报人500—3000元不等的奖金,在举报人获得警方奖金的同时,都市快报也将给予相同数额的奖金。

  杭州市公安局举报电话:87035110(24小时开通);热心读者也可向都市快报举报销赃窝点,都市快报将及时把举报线索转交杭州市公安局,举报电话:13958183792(每天上午10点至11点30分,下午3点至4点30分,若电话接不通,请用短信方式)。

  市民可采取署名或匿名的方式举报,但需留下确切有效的联系方式,以备核实案情,通知领奖。

  (通讯员李坚记者严峰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