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庆春路曙光路人行道板展示方案请你投票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5:51 都市快报

  明天开始至下星期二,庆春路和曙光路人行道板方案展示,大家可前去投票选择。

  庆春路人行道板展示地点:望湖宾馆南侧空地,共三套方案,涉及人行道板的石材、颜色、铺装样式等。建设单位杭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开发总公司希望选出的人行道板能与庆春路“商务大道”的定位相吻合。

  曙光路人行道板展示地点:曙光路与杭大路交叉口南侧浙江省文化厅门口,共四套方案。建设单位是杭州市市政公用建设开发公司,根据曙光路“林阴景观大道”的定位,他们希望最终选出的人行道板能由天然的、纯净的石料来建造,在色泽与形态上,与曙光路几十年的行道树相匹配。

  两场展示每天的时间均为9:00-16:00。现场有设计单位和建设单位的工作人员,你可以把选择结果填在意见单上交给他们,也可以咨询“一纵三横”的有关问题或提提建议、意见。“一纵三横”将更注重老百姓的意见,市建委表示,今后类似的公众参与活动将会更多。

  (记者陈奕通讯员李绍升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