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企用电瓶颈市民住房三证杭州市长现场办公办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5:51 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是杭州市长信访接待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忠焕现场办公,解决了杭州矢崎配件有限公司用电、浙江远大房屋开发公司回迁户三证办理等问题。

  电力紧缺是杭州经济“成长中的烦恼”,日本独资企业杭州矢崎配件有限公司的代表昨天说,分配到企业晚峰的用电指标只有500KW,影响了生产,特别希望能提高到1200KW。

  孙市长当即表示:虽然用电形势严峻,但市委、市政府确保老百姓用电和确保省级以上开发区外商投资连续性生产企业用电的承诺决不动摇。

  综合各部门意见后,孙市长要求矢崎公司把已有的两台发电机充分利用起来,下沙开发区把每度自备发电该补的钱补上;同时,电力局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要,争取再增加配电400-500KW。

  浙江远大房屋开发公司的部分回迁户昨天派出了5位代表和市长“面对面”,他们反映,远大房屋开发公司曾经承诺3个月内为住户办妥房产“三证”,但由于房屋开发公司存在没有缴足物业管理基金、公建设施配套不到位等问题,导致46户回迁户住了3年的房子仍不能办理房屋“三证”。

  孙市长说,在杭所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必须保障拆迁户的利益,及时兑现承诺,切实维护老百姓权益。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加强监督管理,并要求远大房屋开发公司,在一个月内把46户住户的“三证”办下来。

  孙市长一再说,市委、市政府会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真正做到群众利益无小事。

  (记者王佳佳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