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接访三天约访三天公安局局长与市民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5:51 都市快报

  7月18日至7月20日,杭州市公安局局长集中大接访。凡涉及公安机关的信访事项和不服县级公安机关处理意见,要求市级公安局复查的市民,均可到接访地点找局长当面陈述。

  今年5月18日开始,杭州市县级公安机关开展集中处理群众信访问题活动。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集中处理群众信访问题工作将转入第三阶段,由市公安局局长面对面接待信访群众。

  7月18日至20日,由杭州市公安局局长集中接访三天,并于7月27日、8月3日、8月10日进行约访。

  市民朋友可持书面信访材料(要求复查的需提供复查申请和原答复意见),并携带身份证,向杭州市公安局局长当面陈述。接待地点设在市公安局内(华光路35号)。

  (通讯员金晓琼记者严峰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