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20米横幅堵超市收银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03 重庆时报
拉20米横幅堵超市收银台(组图)
几个平头男子手拿砖块走进商场
拉20米横幅堵超市收银台(组图)
闹事者在商场里拉横幅破坏商家形象
拉20米横幅堵超市收银台(组图)
  昨日,重庆市南坪步行街,数十名男女拉着20余米横幅将大门口完全堵住,禁止顾客进入

  本组图片均为截屏图

  本报讯(记者 于洋 马海 龙淼 刘自强)昨日上午9时,天下着雨。突然,一阵打斗在南坪某新开的超市外上演,吓得躲雨的人都不敢靠近。据了解,该超市昨天共发生3起冲突。下午5时,甚至有人在卖场内拉起横幅堵住收银台禁止顾客付款。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

  目击者:打架场面像电影

  据目击者杨先生介绍,昨日上午8时30
分许,新开的超市外突然围了一大群人,声音嘈杂。双方有男有女,一阵激烈的口角之后,突然动起手来。“当时看的人很多,打斗双方约有七八人,还有女的,我看到那架势好吓人啊,就像港片一样。随后,几名男子又将另一名男子追出二三十米远。一场打斗下来,我看到伤得重的眼角都流血了。”

  伤者:我不是去看价格

  伤者包小姐介绍,她是南坪另一家超市的员工。“今天我不上班,我听说这家新开的超市比我们超市的东西便宜,我专门过来看有没有便宜的东西买。我穿着便装,进超市逛了一圈后,没有发现要买的东西就出来。当我走到超市门口时,门外下着大雨,就站在门口。可能是这家超市的保安认出我是隔壁超市的,就把我往外推。我说我是顾客,他们不应该这样对待顾客,对方就冲上来打我。”包小姐说,她的确是想买东西才去的,不是去抄价格。

  再起纠纷:双方保安大打出手

  在派出所里,两家超市保安部的负责人对于为何大打出手,各执一词。

  被指派人到竞争对手的超市里抄商品价格的超市保安部负责人彭先生介绍,昨日早上,他派了两个保安刘某、陶某到新开的这家超市里去学习超市的安全通道标识设置等。当这两名保安走到邻近超市门口时,正好碰到门口几名男子围住两名女子,两保安听说被围的女子可能是自家超市的员工后,就上去劝架,对方冲上来就打。他称,他们超市有两人受伤。

  新开的超市保安部负责人周先生则说,保安看到邻近超市来了一大群人围在门口,致使顾客无法进出超市,保安才走上去叫对方走开,对方却上来就打人。周称,他们超市有6个人受伤。

  监控录像:收银台前拉横幅

  上午11时许,正当打斗人员在派出所接受调查时,新开的超市又发现10余名男子拿着砖头和瓶子出现在卖场。商场工作人员报案后,协勤将10名男子疏散。下午5时许,共有约50名男女再次出现在卖场。记者在监控录像中看到,在顾客进入收银台的入口处,数十名男女用长达20余米横幅将入口完全堵住,并站在入口禁止顾客进入。超市工作人员再次报警后,50余人被疏散。

  一天之内发生3次骚乱,该超市卖场主管无奈地表示,“我们刚开业不久,希望得到业界同行的理解,并给我们一个宽松的竞争环境。”

  目前,该超市已经把情况汇报给相关主管部门,南坪派出所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