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丈夫强奸少女 妻子帮忙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0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石峻峰)无耻男子起淫心想奸污少女,和妻子商量后,妻子不但同意了丈夫的要求,而且在丈夫强奸少女时,还按住受害少女双手,帮助丈夫两次实施强奸。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事后妻子还将此事作为笑谈讲给自己的女儿听。7月12日,这对夫妻被江津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批捕。

  和妻子商量强奸少女

  家住重庆江津广兴镇47岁的妇女刘德香和卢明焱是一对夫妇。2004年的一天晚上,卢明焱向妻子刘德香提出,自己看上了本村14岁的少女王洁(化名),很想和她发生性关系,并让刘德香帮自己的忙。

  一开始刘德香不答应,但卢明焱软磨硬泡,说只要办成了好事,就算以后被公安机关查到,自己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在卢明焱的一再游说下,糊涂的刘德香居然答应了卢明焱的要求,愿意帮助丈夫强奸王洁。

  两次实施强奸

  第二天,刘德香便以喊王洁为其背黄栀子到广兴去卖为由,将王洁叫到家中。王洁来到卢家后便在堂屋装栀子。这时卢明焱突然从里屋窜出来,强行要将王洁拖进里屋。王洁奋力反抗,一边用手脚蹬打卢明焱,一边大声呼救。而这时在一旁的刘德香不仅没上前制止其夫的恶行,反而将家中的门全部关上以防王洁逃跑。刘德香见王洁还在挣扎,竟然冲上前去死死按住王洁的手臂,帮助丈夫施暴。之后,刘德香给王洁买了两条棉毛裤,威胁王洁不许对外人讲。

  2005年元月的一天下午,王洁割草回家路过卢明焱住宅前的空地。卢明焱又生淫念,再次叫刘德香把王洁叫住,自己将王洁拉进房间实施奸淫。而刘德香为掩护丈夫,立即将自家大门关上。

  当笑谈讲给女儿听

  刘德香帮助卢明焱强奸王洁后,一点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触犯法律,还觉得此事非常有趣,在和自己已成年的女儿开玩笑时,当作笑料讲给女儿。

  2005年6月20日,王洁的婆婆与刘德香的女儿发生口角。双方一阵乱骂,刘德香的女儿情急之下口不择言,将从母亲处听来的父亲强奸王洁的事情全部说出。于是,卢明焱夫妇干下的这起荒唐的强奸案才浮出水面,2人因涉嫌强奸罪而被公安机关抓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