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板输不起 找人捅死游戏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0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力)由于玩家多次在自己开的游戏厅里赢钱,再也输不起的老板给游戏厅管理员打招呼———不再让这几位玩家玩。双方因此发生口角,之后老板约人与玩家发生械斗,致使玩家一死一重伤。昨天,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

  据了解,张乾春、刘静、高正华(另案处理)、陈元渊等人经常在渝北区回兴镇工业园区顺庆佳园二楼游戏厅玩游戏,而且每次都赢。游戏厅老板曾凡春于是给下面的管理员打
了招呼,只要是张乾春几人来,就不让他们玩。

  2004年10月1日下午2点,张乾春等人又来到游戏厅玩耍,被管理员周基元拒绝,随即双方发生口角。周打电话通知了老板曾凡春,曾找来邹浪等6个兄弟伙,双方持刀发生了械斗。在斗殴中,邹浪用尖刀将陈元渊刺死,高正华则被砍成重伤。之后,邹浪和张乾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昨天在法庭上,邹浪称自己是被曾凡春叫来帮忙的,而曾凡春却称自己没有约人打架,是管理员告诉他游戏厅出事了,他是赶去劝架的。张乾春也因“参战”被指控聚众斗殴。

  受害者家属一共对被告人曾凡春、邹浪等提出了54万元的经济赔偿请求。经过审理,法院宣布择日宣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