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阵容齐整沈足胜欲强 俱乐部正式下达了必胜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50 东北新闻网

  本轮中超联赛或许是沈阳金德足球队客场扭转颓势的最好机会,陈涛复出,两名新外援获得上场资格,阵容齐整的金德队终于有了赢球的“底气”。面对本轮对手北京现代队,金德俱乐部高层在战前非常正式地向球队下达了必胜令。

  作为国青队头号球星、上赛季沈足的最佳射手,陈涛被金德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年初因为签约等问题,陈涛并没有参加中超联赛前几轮的比赛,从荷兰世青赛载誉归来,陈涛
又因为受伤而连续缺席比赛。在第二阶段联赛还剩两轮的时候,陈涛终于复出了。从陈涛最近两天的训练来看,他的伤情将不会影响他在本轮联赛中登场。

  陈涛复出的正是时候,就金德队而言,队伍正值用人之际;国家队方面,郑智等缺席造成的国足“腰伤”让主帅朱广沪对陈涛寄予了厚望。

  经过近半个月的努力,金德队一直没能解决的新外援上场资格问题在京、沈之战前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秘鲁足协给秘鲁国脚阿多开具了国际转会证明,斯洛文尼亚强力前锋托马斯也与金德俱乐部签了约。托马斯是金德队近日新引进的一名前锋,他身高1.85米、体重78公斤,上赛季效力于匈牙利甲级球队,最终荣获了匈牙利甲级联赛最佳射手称号。年过三十的托马斯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而且头球技术十分出众,这也是金德队看好他的原因。

  据了解,阿多和托马斯今晚将肯定出现在金德队的首发阵容中。在近日的训练中,金德队主帅库夫曼一直在秘密打造球队的“三叉戟”,身高仅1.66米的阿多在训练中已经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本轮京、沈之战,金德队将首次使用451阵型,库夫曼将安排阿多和陈涛出任双前腰,而托马斯则将充当锋线箭头。(辽宁日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