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委八届八次全会在武昌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湖北省委八届八次全体会议公报》

  罗清泉 杨永良 黄远志 陈训秋等出席

湖北省委八届八次全会在武昌举行(图)
中共湖北省委八届八次全体会议在武昌举行。湖北日报记者王威摄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赵洪松、张小燕报道:14日至15日,中共湖北省委在武昌举行八届八次全体会议,审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建设和谐湖北若干问题的意见(讨论稿)》,讨论、研究建设和谐湖北的有关措施,审议《中共湖北省委常委会关于全省第一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的报告》,总结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听取湖北省党政代表团赴湖南学习考察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建设和谐湖北若干问题的意见》、《中共湖北省委八届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审议批准了《中共湖北省委常委会关于全省第一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的报告》。

  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作了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罗清泉,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永良,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黄远志,省委副书记陈训秋,省委常委宋育英、苏晓云、周坚卫、苗圩、孙志刚、张昌尔、郑少三、刘勋发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黄远志关于《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建设和谐湖北若干问题的意见(讨论稿)》的说明后,与会代表学习了《胡锦涛、曾庆红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提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能力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对《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建设和谐湖北若干问题的意见(讨论稿)》、《中共湖北省委常委会关于全省第一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的报告》、《中共湖北省委八届八次全体会议公报(讨论稿)》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期间,罗清泉就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作了讲话,陈训秋通报了湖北省党政代表团赴湖南学习考察情况。俞正声作了重要讲话。

  俞正声指出,《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建设和谐湖北若干问题的意见》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指导性文件,我们要集中精力,真抓实干,把《意见》提出的各项目标和措施逐一落到实处。在就发展问题、制度建设问题、落实问题、实事求是问题和坚持民主集中制问题等5个方面进行强调后,俞正声指出,建设和谐湖北,意义重大而深远,任务艰巨而繁重,需要我们付出艰苦的努力,全省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为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为建设和谐湖北、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而努力奋斗。

  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省政府党员副省长,省政协主席、党员副主席,省军区、武警湖北总队负责同志,省纪委委员,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市州(区)长,省直各单位以及党的关系在省的大专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各巡视组组长,省人大、省政协各专委会党员主任列席了会议。

  相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