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码马桶很神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7: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在成都中央花园赵丕君家里,角落里的“数码马桶”主体呈白色,玻璃钢构建加装在传统坐式马桶上,玻璃钢内藏着“数码马桶”核心技术。当他走进卫生间刚一靠近“数码马桶”,就像有“心灵感应”,马桶盖自动翻开。“还有更神奇的表现”,赵丕君坐上马桶垫稍后又站起身,马桶随即开始自动冲水。“它还能识别大小便,大便时冲水6升,小便冲水3升。”

  “数码马桶”冲水同时,马桶垫圈自动水平旋转,当旋转到储水箱位置,垫圈大约停顿1秒钟,重新回到原来位置时,已经换上新的防菌膜。“里面藏了一圈防菌膜,可以更换使用150次。”赵丕君指着马桶上的显示器说,每使用一次,显示器就显示出相应数字,而换下的防菌膜则被自动划破,以免重复使用。如果防菌膜用完,马桶会自动拒绝执行更换命令。

  “它太神奇,还能识别男女!”赵丕君说,假如女士使用,“数码马桶”不仅分使用性质冲水,还更换防菌膜;若是男士只小便,马桶则只冲水不会更换防菌膜。“整个过程中,你绝对不会直接接触到马桶。”他说,“数码马桶”神奇之处,不但提供崭新的方便享受,并防止病菌传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