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与巴安全部队再次爆发枪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7:2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拉姆安拉7月15日电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15日清晨在加沙再次与当局安全部队爆发枪战,造成两名巴勒斯坦人死亡,6名安全人员受伤。这是双方在24小时内发生的第二次流血冲突。

  14日深夜,驻扎在加沙地带北部的一支安全部队在阻止哈马斯成员向以色列南部发射导弹时同其发生激烈枪战,造成5名哈马斯成员受伤。

  巴内政部长优素福14日深夜在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紧急会晤后宣布,巴安全部队和警察部队进入最高戒备状态。

  巴勒斯坦武装派别人员12日在以色列海滨城市内坦亚实施自杀式爆炸后,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地区采取大规模军事行动,加沙的巴武装派别随即采取更加频繁的报复行动,由此引发同当局的紧张态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