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延长夏季营业时间汽车经销商夜市淘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51 每日新报

  门莉娜

  新报讯【记者门莉娜】随着夏天来临,气温也越来越高,人们都习惯于夏夜里外出纳凉、购物。不少汽车厂商为了适应人们这一生活方式,方便顾客咨询、看车、购车,开起了“汽车夜市”,延长营业时间。

  吉利汽车的经销商针对夏季特有的气候特点及人们不愿白天外出的心理,有效利用夜间这一时间空当展开营销,以增加目标受众对吉利汽车的了解。所有4S店的营业时间延长到每天20点。

  据了解,开“汽车夜市”的不仅仅是吉利,南京菲亚特、奇瑞在往年都曾有过类似的服务推出。谈到效果,吉利的经销商拿出了记得满满的预约记录,他说:“虽然目前车价仍是人们购车的首要选择参数,但服务越来越成为人们购车的主选条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