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根钢管冲进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52 每日新报

  司机紧急刹车货物四散惹祸

  摄影新报记者徐燕肖红萍

  读者刘瑞海和幺先生(信息费各 88元)提供信息:

  塘沽区的繁华路段突然被封锁了 2个多小时,一辆大货车出了交通事故,驾驶员被闷在里面。

  新报记者徐燕肖红萍

  昨天 10: 00左右塘沽区新华路与解放路交口附近

  事故路段已经被处理交通事故的民警封锁,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和急救医生在现场周围紧张忙碌着。载有石油管道的斯太尔货车的驾驶室在管道的挤压下已经变形,正副驾驶员被闷在了扭曲的车楼里。从车厢内飞出来的管道顺着车帮滑下来,横七竖八地堆在地上,还有12根钢管从101路公交车的后车窗冲进了车厢内,除了车内 7名乘客被困外,其他乘客都吓得赶紧逃离了公交车。

  从塘沽消防部门了解到,8:40左右消防部门接到了请求紧急救援的电话,立即将两个中队派往了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才初步了解到是因为斯太尔货车紧急刹车,车厢内运载的石油管道飞了出去。除了公交车内的乘客,斯太尔货车的驾驶员也被方向盘顶住了。为了尽快将伤者救出来,两个消防中队马上调集了两套液压破拆工具,分别对两部车进行拆解,公交车内的乘客先被救了出来,随后货车副驾驶也被救了出来。因为被困在里面的司机有生命危险,急救人员却无法进入正在破拆的现场,只好将一根氧气管递给司机。9:30左右,斯太尔车内的司机最后被成功解救出来,随后被送到了医院治疗。

  因为事故现场距离塘沽永久医院(原天碱医院)很近,几名医护人员也组织起来对伤者进行救助,急救车三次往返事故现场,将7名乘客和受伤的货车司机分别送到了医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