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剧院地下通道18日开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58 汉网
武汉剧院地下通道18日开通(图)
昨日已有市民提前使用了武汉剧院地下通道。

  记者高小明通讯员尚国勇摄

  (记者高小明实习生江莱通讯员尚国勇)武汉剧院地下人行通道将于18日正式开通。昨日已有行人提前使用了该通道。

  该地下通道位于解放大道,连接青少年宫和武汉剧院。主通道长约63米,宽6米,建在地下约10米处,共设置3个进出口,呈“J”字形。其中两个进出口设在武汉剧院一侧,另一进出口设在青少年宫大门附近。

  昨日下午,已不时有行人从地下通道里走出。通过地下通道,记者花3分钟从青少年宫到达武汉剧院。通道内,工人正在调试上行电梯。

  桥建集团工程部负责人说,通道内的装修已完成,目前通道使用的是施工用电,无法支撑电梯运行,电梯用电月底才能开通。

  记者另悉,已开通的武广地下通道正在加盖路口遮挡棚,但不影响行人通行,预计电梯下月可开通;徐东平价地下通道通过主体结构验收,预计9月初可开通;贺家墩地下通道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将在7月31日投入使用;青年路北湖西路地下人行通道11月可完工;红旗村人行过街天桥预计8月31日完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