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科二批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0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15日讯(记者 蒋波 实习生 王康 张文星)今天上午,省教育厅召开2005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科二批分数线。与军检线相比,省属线文科降了5分,理科降了3分。济南市本科二批线为文科527分,理科545分。

  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录取组副组长张鹏程介绍,本科二批的分数线是根据生源情况和全省招生计划按照1:1的比例经过模拟投档以后划定的。划线原则是先根据部属、外省省属
和本省省属本科计划划定省属线,然后对有市属本科院校的市根据市属计划划定市属统一线,济南、青岛两市单独划线,省线、市线分差控制在20分以内。

  由于本科二批是按1:1划定的分数线,因此除了院校不服从调剂的考生之外,本科二批分数线以上凡是院校服从调剂的考生均能录取。

  附:山东省2005年普通高校本科二批分数线

  文科理科

  省属547 565

  济南527 545

  青岛527 545

  市属543 560

  注:东营、烟台、济宁、威海、日照、莱芜、聊城执行省属线;淄博、枣庄、潍坊、泰安、临沂、德州、滨州、菏泽执行市属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