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大污染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我市昨天公布10大污染督办案,13家区县政府成为整改责任人。

  10起案件中,有4件为扬尘污染。分别是江北万塘路工地扬尘超标;江北港城工业园、沙区井口工业园、茶园工业区、建桥工业园、同兴工业园、花溪工业园、两路工业园等灰尘污染;高新区龙头寺火车站工地扬尘超标;巴南区渝南大道扬尘污染。市环保局要求,必须在8月31日前完成整改,江北区、沙坪坝区、南岸区等相关区县政府是整改责任单位。

  有4起为水污染案件,分别是:“银海渔都”等餐饮船排放的废水超标;荣昌高升桥水库肥水养鱼,使周围老百姓天天喝脏水;秀山的电解锰企业整治不彻底,废水超标严重;梁平县17家纸厂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废水超标严重。市环保局要求有关部门今年底以前分别完成整改,市海事局、市交委、荣昌县政府等是责任单位。

  有2起为废气污染,分别是江津珞璜瓷业公司排黑烟,大足红蝶锶业公司排黑烟和废水。市环保局要求江津市和大足县政府分别牵头治理,今年底以前,必须保证废气达标,不再冒黑烟。

  (记者 刘邦云 实习生 陈海荣)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