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州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34 大众网-生活日报

  富士重工召回500余辆问题汽车

  据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 记者15日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了解到,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已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将从8月1日起,在中国内地召回部分2004款和2005款Legacy汽车。

  此次召回的车辆为2004年2月12日至2004年11月15日生产的BL9车型汽车212辆,2003年11月10日至2004年12月3日生产的BLE车型汽车193辆,2003年11月14日至2004年12月3日生产的BPE车型汽车150辆,共计555辆。这些车辆存在的缺陷是后门把手控制杆的某支撑点补缝不当,使得控制杆不能完全归位,最终导致后门锁的机械装置工作异常。极端情况下,在车辆行驶中车门锁可能因震动而自动开启,严重时可能导致后门自行打开。

  内蒙古一医院花钱“买”病人被查处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15日电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第三人民医院为了增加医疗收入,竟以给付介绍费为手段,诱使其他医院医生介绍病人到这个医院进行治疗。通辽市工商部门近日以存在商业贿赂行为,对这家医院进行了处罚。

  广东兴宁煤矿透水16人被困

  据新华社广州7月15日电 7月14日12时10分,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罗岗镇福胜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6人被困井下。事故发生后,广东省、梅州市政府有关部门赶到现场展开抢救。但截至15日上午9时记者发稿时,16名矿工依然没有救出。现场抢险人员称事故地点抽水困难,目前抢险工作未有明显进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