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受骗表演脱衣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51 东北新闻网
女子受骗表演脱衣秀(组图)
女子受骗表演脱衣秀(组图)
女子受骗表演脱衣秀(组图)
女子受骗表演脱衣秀(组图)
  在激情的音乐和磁性的声音的引诱下,李小姐(化名)在网上用视频聊天软件给刚认识4天的男网友“军人本色”来了场激情脱衣秀。本来以为网络上可以不用负责,可她却落入了“军人本色”的陷阱。“军人本色”以已经将其激情视频录下,将在网上进行传播为由,多次对李小姐进行敲诈。忍无可忍的李小姐最终向派出所报了案。昨日,记者从锦江区检察院了解到,“军人本色”已经被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批捕。

  男网友要他当网络情人

  6月初,一天晚上,在新都某单位工作的李小姐在家中上网聊天。她进了QQ聊天室成都,“我们交个朋友,不谈不健康的东西。”一个网名叫“军人本色”网友给李小姐发来的消息,让李小姐很感兴趣。“当时觉得他很诚恳,所以把他加为了好友。”两人聊得很投机,“军人本色”称自己是才从部队里退伍下来的特种兵。李小姐从小就对军人有好感,当天晚上,他们进行了视频聊天。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两人越聊越投机,“军人本色”突然提出要李小姐当他的情人,李小姐立即拒绝了他。“不当情人,可以当网络情人啊。”“军人本色”要求李小姐在网上脱了衣服给他看,也被李小姐拒绝。后来的几天里,“军人本色”告诉李小姐:“我其实不是个特种兵,而是空军飞行员,我现在要走了。你是个好女人,以后千万不要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语。”

  激情视频 换来敲诈

  “听了这话后,我非常感动。”从那以后,李小姐对“军人本色”完全放弃了戒心。“军人本色”此后多次要求李小姐做他的网络情人。6月20日凌晨,李小姐终于忍受不了“军人本色”的挑逗。“军人本色”在网上给李小姐放了激情的音乐,里面夹杂了一些色情的声音。在他的要求下,她一件件脱去了衣服,并在视频中自慰。一个多小时后,两人关闭了视频聊天。想起当日的所作所为,李小姐觉得自己太疯狂了。

  6月22日凌晨,李小姐再次在网上碰见了“军人本色”。“姐姐,你的表演很精彩!”“军人本色”的话让李小姐心中一振。“你在说什么?”李小姐问到。“你的表演很精彩,我们是专门做这个的,我已经将你的表演录了象,花钱消灾你看着办。”“军人本色”一改往日的温柔,要求李小姐拿5万元“消灾”。“军人本色”后来主动说可以和老板商量,5000元一次了结,“要不然就把录像发布到网上”。

  敲诈没完没了 受害者一怒报警

  当日上午8时30分,李小姐给其指定账户存入了5000元。为了能与“军人本色”谈录像的事情,李小姐约他下午3时在火车北站某宾馆门口见面。下午,李小姐在宾馆门口等了两个半小时,仍未见“军人本色”的影子。5时30分,李小姐只得坐车回家。回到家中,李小姐发现“军人本色”在网上。“你骗我,我等你这么久,你都没有去。我老板现在要你给5万。”“军人本色”再次向李小姐敲诈。在经过讨价还价后,“军人本色”同意只收一万,当面付钱当面销毁录像带。

  晚上9时,李小姐来到成都某著名酒店与“军人本色”交易。在付钱后,“军人本色”说录像带被老板拿走,他会负责销毁录像带。

  回到家中,李小姐越想越不对劲,“自己给了钱,可录像带还在他那里啊。”于是,他给“军人本色”打去电话。“军人本色”再次提出以35000元了结,李小姐只愿给两万,“军人本色”也同意了。双方约好6月24日见面,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这样下去何时才是尽头啊?”李小姐左思右想,终于在23日晚,鼓足勇气向人民东路派出所报了警。

  6月24日,双方在进行交易时,“军人本色”被埋伏附近的警察挡获。警方从其身上搜出一张写有李小姐网名的刻录光盘与1000元现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编辑: 刘丽莉](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