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疗投诉案件超过食品卫生投诉 升居投诉榜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11 大众网

  生活日报7月15日讯(记者 高俊峰)记者从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了解到,该所上半年受理医疗投诉案件48例,涉及非法行医、收费不合理、卫生条件差、药品质量不合格等问题,占所有投诉案件一半以上。

  据介绍,2005年1-6月该所共受理各类举报投诉94件,其中医政监督48件,占51.1%;食品卫生27件,占28.7%;其它包括供水卫生、公共场所卫生、消毒产品等19件,占20.2%。
医政监督方面涉及非法行医、收费不合理、卫生条件差、药品质量不合格等问题;食品卫生方面涉及食品质量差、食品加工设备不清洁、食品以次充好及其他质量问题。

  分析结果表明,对医疗行为的举报投诉超过食品卫生投诉,已上升为第一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