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灵通实现省内漫游?烟台小灵通青岛接听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11 大众网

  记者 赵燕

  7月13日,市民方女士惊奇地发现她在烟台使用的小灵通到青岛也能使用。小灵通真的实现省内漫游了?具体如何收取资费?记者来到中国网通烟台分公司进行采访,但连续两天未见到网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面答复。

  方女士称,13日上午她到青岛流亭机场送朋友,身上带的小灵通一直没有关机,中午时分居然接到了朋友从烟台打来的电话。同时记者还得知,12日时一位泰安的贾女士到蓬莱开会,所带的泰安小灵通在蓬莱也可以用。记者遂拨打烟台网通客服电话10060咨询,却被告知并无此项业务。

  为此,记者来到中国网通烟台分公司进行采访。13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华达大厦的中国网通营业厅,三楼办公室一位戴眼镜的年轻男士接待了记者。这位男士十分警惕,避而不答记者的问题,一再说如果要采访,请记者到中国网通烟台分公司总部找相关部门,这里无权回答;如果只是咨询业务,可以拨打10060进行咨询。

  14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胜利南路的中国网通烟台分公司总部。进入一楼大厅后,女接待员听说是记者要采访,便告知需通报一声方可进入,但她拨打市场部电话却一直没打通,不是占线就是没人接。临近中午,公司人员陆续下班,电话仍然没有打通,记者留下联系方式,希望接待员转告市场部负责人后离开。

  15日上午9时许,记者又拨通中国网通烟台分公司接待处的电话,但女接待员很抱歉地告诉记者,市场部负责人答复说这事不归他们管,请记者找别的部门。问及具体哪个部门可以接受采访,女接待员也说不清楚。

  随后,记者拨通该公司党群办公室魏主任的办公室电话。魏主任答应接受采访,并称下午2时以后会在办公室。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该公司一楼大厅,女接待员说,下午一直未见魏主任到公司,并拨打其办公室电话,也是无人接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