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志军会见香港媒体访问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1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许震宁 实习生刘震宇)昨天上午,市委书记罗志军亲切会见了香港《大公报》董事长兼社长王国华率领的香港媒体“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历史寻访团”一行。近30人组成的寻访团由香港13家媒体代表组成。

  罗志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寻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中国近现代史上,南京是中华民族荣辱兴衰的见证和缩影。近现代史上,众多历史关键事件均发生在南京,中华
民族的荣辱与南京休戚相关。整个中国近现代史告诉我们,落后就会挨打,只有富裕富强了,我们才有地位,才能受到尊敬。”

  会见中,罗志军还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南京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

  王国华代表香港媒体“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历史寻访团”全体成员,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皓会见时在座。

  (编辑 丹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