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色广东”论坛 开展征文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茜 通讯员/粤环宣)为大力宣传贯彻新时期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绿色广东”重要战略,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环保局、省社科院、省电视台、南方日报决定于9月中旬举办“绿色广东”论坛活动。为配合论坛的举行,现开展论文征集活动。活动结束后,编辑出版《绿色广东》论文集。

  一、征文内容:围绕建设“绿色广东”主题,阐述如何发展循环再生的绿色经济,培育
以人为本的绿色文明,建设舒适优美的绿色环境,构筑人与自然和谐的绿色生态。字数在5000字以内。

  二、征文要求: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我省各行业各地区实际情况,提出建设“绿色广东”的合理化建议。

  征文截稿日期:2005年9月1日。文稿请用Word文档格式打印后寄往广东省环保局宣教中心(请在信封注明“绿色广东”征文),同时附上录入文章的3.5寸软盘;或将电子文稿直接发送到gdhuanjing@126.com 邮箱。

  联系人:黄晓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213号省环保宣教中心

  邮编:510630

  电话:020-87576431

  传真:020-87577097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