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暑假网吧有没有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昨晚,家住合肥东区的张女士打来求助电话,她说:“孩子李林上网入迷,连续5天没有回家了。希望报社能帮忙让孩子早日回家。”

  据张女士介绍,11日晚9时许,李林要出去玩玩,谎称半小时回家。她当时没在意,到第二天晚上李林还没回家。这下张女士急得到处打听,最后才知道李林和他的两个同班同学在四牌楼附近的一家网吧上网,于是张女士和另外一个孩子家长找到了该网吧,并把三个孩
子往家带,意想不到的是几个孩子还在回家路上就溜掉了。15日7:30许,张女士终于又在鼓楼附近另一家网吧找到儿子,但李林说自己还没玩够,不愿回家。

  张女士气愤地说:“我们的孩子都还没成年,网吧怎么能让他们这样进出自由呢,是他们害了我们的孩子。”

  记者了解到,李林16岁,另外两个孩子分别16和17岁,刚刚从合肥四中初中毕业。三个人中其中一个孩子由于父母都做生意没时间来管孩子,这次正是这家孩子从家里偷偷拿了300多块钱来支付这些天的上网费用的。

  ·文杰 小胜·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