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免费为饵辅导班“生财有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2:09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14日,记者在市司法局门外见到有趣的一幕。两个小伙子争相把宣传单和一些教学资料往报名的人手里塞。并且都称“免费”。

  发放传单的高姓小伙子信誓旦旦地对记者说,来自北京的名师讲解,可先免费听课,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判断来选择是否报班。另一位李姓大一学生则提着一袋北京万国的司考教材在免费发放,同样是为考生报辅导班“开路”。

  据悉,近几日正是司法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的时间。距离司法考试的时间已经很近,他们就是针对考生希望通过考试的心理,“对症下药”进而“投石问路”。在现场的一位沈先生说,既然是免费发放的东西,不要白不要,至于报班,他会慎重考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