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浪漫 美9旬翁婚姻遭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3:36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在纽约曼哈顿一名法官眼中,95岁百万富翁与小自己37岁的妇女结婚并非浪漫奇缘。因此,这名法官宣布这桩婚姻无效。

  生于阿根廷的赫伯特·霍夫曼曾是一名医生,后来从商。他的病人包括阿根廷前总统
胡安·庇隆夫妇。2003年7月,霍夫曼与断断续续保持35年亲密关系的吉纳维芙·皮尼亚尔在纽约登记结婚。后来,霍夫曼一名老友向法庭提起诉讼,寻求取消霍夫曼婚姻。

  不过,尽管法官作出无效裁决,但持瑞士护照的霍夫曼目前与皮尼亚尔一起住在巴黎。

  拆散这段姻缘的法官劳拉·德雷格尔对自己的判决感到满意。她说,经过对霍夫曼精神状况的听证,证明这位老者“无法判断结婚的性质、影响和后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