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城一韩资企业员工遭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4:08 扬子晚报

  前天,位于北京亦庄开发区的韩资企业盛纳路光电组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纳路部分员工停止工作,一员工称,起因是7月12日凌晨多名员工在宿舍内被打伤,打人者中,除一名盛纳路中层管理人员外,还有多位另一韩资企业盛宇光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宇光的中层管理人员。昨天员工恢复上班。

  昨日,肖强脸部还能看到一些瘀痕,他说自己在12日凌晨,“被人抽了几十个耳光”
。肖强说,7月11日下午晚饭时,由于排队发生纠纷,盛宇光的一个管理人员辱骂盛纳路员工。当时有员工问对方为什么骂人,后双方被周围人拉开。7月12日凌晨两三点左右,四五个盛宇光中层管理人员和一个盛纳路的中层管理人员突然踹开盛纳路男员工宿舍门,其中的三人对部分男员工进行殴打。员工报警后,110警察将打人者带到派出所。

  打人时,盛纳路一叶姓中层管理人员就在现场。肖强说,事发后在派出所,他们就在电话中向盛纳路要求将这名管理人员开除。但公司表示“需要先调查清楚”。由于对公司处理不满,前天,包括肖强在内的部分员工停止工作,并向盛纳路递交了“意见书”。肖强称,盛纳路工人经常被要求临时到盛宇光去干活,“我们是盛纳路的员工,没有理由要我们到盛宇光去上班”。另外,一些领导“有时会用韩语骂我们”。昨日和前日,盛纳路两次召开全体员工大会,要求员工上班,表示公司在打人事件中不承担责任。昨日,员工恢复上班。(据新京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