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拦路“门神”上午横卧小吃店门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4:24 新民晚报
拦路“门神”上午横卧小吃店门口(图)
  本报讯(实习生胡怡记者孙云)今天上午,一个身壮如牛的赤膊壮汉不顾围观者的指点和警察的劝说,“装聋作哑”地把共和新路一家小吃店的门口人行道当成自家的“席梦思”,横卧数小时之久。截至记者离开现场时,壮汉仍滞留此处。

  8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壮汉身着黑色长裤,上身赤膊,双手和右脚都有六个指头且全身水肿,他紧闭双眼躺在一家小吃店门口的台阶上,对投射在身上的好奇目光毫不理会。据周围群众和处理此事的民警反映,这个壮汉不知何故,一早就躺在共和新路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的隔离带上,民警以为他睡着了,上前叫醒他并劝说“此处危险”时,他不理不睬地爬起来,到旁边弄堂里上了厕所后,换了个睡觉的地方,躺在了小吃店门口的台阶上(见图)。

  9时05分,壮汉突然坐起身来且睁开了眼睛。民警上前劝说:“小伙子,睡醒可以回家了,你坐在这里影响饭店营业。”壮汉却没有任何反应,仍旧呆若木鸡地坐在地上一动不动。

  纪海鹰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