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污水横流 垃圾堵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4: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张颖张刚记者程慧)在雁环路通往丈八北路500米的道路上,东头是污水横流的臭水沟,西头是外围被围墙“圈”起的三四米高的垃圾堆,中间“困”着丁家桥村部分民房和一个教师小区。丁家桥的居民反映多次,本报也多次曝光,这条路却仍然是创卫死角。居民不禁慨叹,“这条垃圾‘断头路’何时能整治好?”

  昨日,记者来到了丁家桥村。据了解,这500米的路段是丁家桥村的出村路。2002年准
备扩建,并对占道建筑进行了拆除,可是至今道路还未修。路上杂草丛生,垃圾成堆,路西段更是堆满了垃圾,气味熏人,烂塑料袋比比皆是。

  在距教师楼西段80米远的围墙外有条污水河。河里漂满五颜六色的垃圾,塑料袋装的垃圾大包大包地漂在河面,臭气熏人。臭水沟上面曾有的一座小桥已被挖断,附近住户只能勉强从一个横跨臭水沟的铁栅栏门上爬过。记者采访时,正好看到有两村民正艰难地从铁栅栏上攀行。看着那惊险的“表演”,记者不禁替他们捏把汗。

  这500米路段的东头,高达三四米的垃圾把路口堵严实了,垃圾山上长满了草,外围一堵墙堵住了居民去路,墙外就是丈八北路。据当地人介绍,这个垃圾堆问题在去年就曝光过,有关部门只是砌了堵墙,把垃圾围起来,从丈八路上经过看不见就行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