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BD高档物业扎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41 北京晚报

  出租房源增长30

  %本报讯(记者洪燕杰)万达广场、金地国际花园、温莎大道、财富中心……随着一批高档公寓相继落成入住,使得CBD公寓租赁市场一下热闹起来,来自中介公司的统计显示,6月CBD高档公寓租赁市场房源登记量同比增长30%,客户需求量、成交量亦同步增长,租金每平方米达到10至15美元。

  “我爱我家”市场分析人士认为,CBD高档公寓租赁房源释放较快的原因是进入夏季之后,CBD区域一批高品质、高性能的高档公寓落成入住,刺激了房源量的增长。6月CBD高档公寓租赁市场房源登记量同比增长30%,客户需求量增长20%,成交量增长25%。

  越来越多的高端租客选择租住在CBD豪宅公寓,首先是这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加上四通八达的路面交通,大大提升了其区域地位;另外,东三环沿线是北京目前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最为密集的区域,聚集了众多国际大公司,在这些写字楼内工作的外籍人士、海归派、外企金领为CBD区域高档公寓租赁市场提供了充足的储备力量。“我爱我家”统计显示,CBD区域内高档公寓月租金约在每平方米10至15美元之间。其中,月租金在1000至1500美元,户型面积在90至120平方米的豪华一居室和130至150平方米的二居室最受喜欢。

  网络编辑:康琪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