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层居民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龙露)昨天市民许女士抱怨说,高温天气里她们小区的电梯中午也要“休息”,这让高层居民感到十分不便。

  许女士说,7月11日中午她下楼时就没电梯了。电梯间的墙上贴着一张字条,上写着:因天气炎热,电机发热,中午1时30分至3时30分电梯停运两小时,望广大用户理解。从7月11日起至今,住在高层的居民中午只好不下楼,有事儿也不愿回家。

  昨天下午4时,记者来到许女士所住的金台路北街2号楼,电梯工证实说电梯停运的原因是天儿太热。小区华燕物业管理公司值班的王先生说,停梯是因为天气太热,电梯已到了热饱和的程度,即使开梯电机也会突然出现故障造成停梯,严重的话还会有危险。所以物业决定中午最热时停梯两个小时,这个做法不是今年才实行的,往年也是如此。

  王先生还说,这几栋楼都已建成20年了,电梯虽刚经过大修,但还是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他说,只要天气凉爽,电梯就会正常运行。此外,居民家中遇到特殊情况,如有病人突然生病等,可随时给物业打电话,物业24小时值班,会随时开梯为居民服务。

  网络编辑:康琪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