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民警昨各获奖金六千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7: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两民警昨各获奖金六千元(图)
  徐东(中)在表彰会上(注:李跃进重伤未能参加表彰会)。记者张红中古月摄

  本报汉中讯(记者张红中古月)城固县博望镇派出所民警李跃进、徐东赤手空拳与两持枪歹徒搏斗身负重伤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昨日上午,这两名民警受到表彰并分别获得6000元的奖金。

  据介绍,两民警勇斗歹徒重伤住院的当天,城固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立即赶赴医院看望受伤民警、慰问家属,要求医院采取一切措施全力救治伤员。城固县委党校为正在攻读法律专业的两名受伤民警送去了“优秀学员”证书。城固县集灵小学3名少先队员用自己的零用钱买了几束鲜花,专程赶到医院向英勇的民警叔叔献花;博望镇胜利街居委会、汉中公路局城洋收费站等30多个单位和300多名知情群众也先后前往城固县医院看望慰问了英雄民警。

  城固博望镇大东关村群众得知两民警与持枪歹徒搏斗受伤住院的消息后,自发地你30他50凑上了1000元现金选派村民代表前往医院看望受伤民警,大东关村党支部书记杨春生激动地对躺在病床上的英雄民警说:“大伙儿让我给你们捎来一句话,你们是好样的,村里老百姓感谢你们!”

  昨天上午,汉中市、城固县公安、工商、厂矿、学校等系统3000多人在城固县工人大礼堂聚会,隆重表彰“7·9”案件中受伤民警李跃进、徐东,并向他们每人奖励6000元现金。同时城固县还授予两民警“英雄卫士”称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