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新主席人选出炉 岛内政党纷纷发表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3: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当岛内其它政党获知台北市长马英九确定胜选国民党新一任主席这一消息后,纷纷发表各自的看法。

  亲民党方面表示,希望国民党秉持互相尊重与对等精神和亲民党合作,在“国家”路线、“国会”合作、选举协调,都能表里一致,相互对等尊重。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说,民进党尊重国民党的党内民主,虽然选举过程中冲突不断,但这是国民党的“第一次民主经验”,他给予尊重和祝福。希望国民党做一个忠诚的反对党,理性的和民进党竞争,不要让“政府”空转。

  “台联党”秘书长程振隆对此结果表示恭贺和祝福。他也呼吁马英九,应带领国民党走向“本土化”和“台湾优先”,“台联党”并称“愿意和任何支持本土意识的政党保持合作空间”。(娟子)(2005年07月13日)(2005年07月15日)(2005年07月15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