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选举结果揭晓 马英九当选新任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3: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消息 中国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晚上在国民党中央宣布马英九正式当选国民党新一任主席。

  据了解,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今天晚间开票,马英九在此次选举中得票数为37.5056万票,占得票率的72.4%,王金平得票为14.3268万票,占得票率的27.6%。

  此外,此次选举总投票率为50.17%,与选前预估数字相近。

  林丰正宣读了连战选前写好的致词,文中除祝贺马英九当选外,还呼吁党内团结。

  据悉,在些之前,马英九来到竞选总部,发表了讲话。

  马英九说,我出来参选中国国民党党主席,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为国民党创造有利的条件,在2008年重新执政,我一定会遵照我这个竞选的承诺,改革政党,同时要唤醒民众共同奋斗,在2008年赢回执政权。

  马英九在讲话中再次邀请王金平担任国民党的第一副主席。(娟子)(2005年07月06日)(2005年07月14日)(2005年07月15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