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淮河洪峰再过“两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1:3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淮河洪峰再过“两关”王家坝水位已降至警戒线以下

  本报讯继淮河“一号”洪峰15日下午4时安全通过我省正阳关坝闸后,当日晚上11时至昨日下午2时,这股洪峰连续通过我省淮南田家庵、蚌埠吴家渡两关,继续向下游推进。王家坝昨日传来喜讯:自昨日凌晨4时42分,王家坝水位开始回落到警戒水位以下。

  截至昨日下午2时,王家坝水位27.21米,低于警戒水位0.29米。正阳关、田家庵、吴家渡水位仍在各自警戒水位以上。随着洪峰向下游推进,我省淮河干流蚌埠以上河段水位正在回落,以下仍在继续上涨。目前,我省淮河干流王家坝至蚌埠先后超警戒水位的河段已达290公里。

  截至昨日下午4时,我省淮河干支流堤防险情再增加9处,已达124处。令人欣慰的是,这些险情中并无重大险情,且所有险情均得到控制。目前,我省沿淮上堤昼夜防守人数已超过6万人。(肖峦本报见习记者刘敏)

  作者:刘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