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煤气没气 258户居民很生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1:56 新文化报

  煤气一停十几天,居民喝粥吃咸菜

  本报讯 (记者冯艳)水、电、煤气几乎成了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少一样都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可生活在长春市夏威夷小区的258户居民们已经历了十几天没有煤气的痛苦生活,而煤气什么时候来还是个未知数。

  昨日,记者一踏进小区的大门,早已等候在院内的居民“呼啦”一下围了上来,述说着没有煤气的这段日子。“这段时间没有煤气,我连像样的菜都吃不上。”住在3栋的老刘有些委屈地说。老刘说,大约20多天前,家里的煤气火苗就不正常,小得不得了,没过几天,就彻底没了。这一没就是十几天,开始时,家里人还到外面的小馆子对付一口,可时间一长,根本承受不起。所以家里每天就是喝粥、吃咸菜。

  一位大娘说,停煤气的时间一长,好多人家都新买了电磁炉,做饭全改用电器了。

  据负责该小区物业的新世纪物业公司的汪经理介绍,他是在停气第二天接到居民们的投诉的,马上联系了煤气公司,维修人员到现场查看后发现,进入小区的主管道内根本没有煤气,所以断定是小区下游的管道出了问题,而下游的管道又位于别的小区内,所以还得经过协商才能挖管道查找原因。如今,施工方已经协调好了,正在下面挖着,可管道是很早以前的了,当时的图纸又找不到,所以挖了几天了,还没找到煤气管道。

  对于此事,长春市南湖煤气管理所维修处的尹班长介绍,情况的确如物业所说的,现在他们正在积极查找原因,但什么时候能恢复居民们的供气,他们也说不准。(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